江西省水资源管理系统一期工程第三方技术评估完成结题验收

2020-11-17 14:31
       11月8日,江西省水利厅在南昌组织召开江西省水资源管理系统一期工程第三方技术评估项目结题验收会。 
       会议邀请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利部南京水利水文自动化研究所、黄河水资源保护科学研究院、江西省水文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对技术评估成果进行了审查,江西省水利厅有关单位(处室)、技术评估单位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和江西省水文局水资源管理系统建设项目部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技术评估单位关于技术评估工作情况和评估成果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经问询和讨论,与会专家、代表一致认为技术评估单位较好地完成了评估工作,评估报告符合项目合同要求,可以作为竣工验收的依据,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根据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技术评估,江西省水资源管理系统一期工程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要求,完成了规定的建设内容,运行正常,较好实现了建设目标,已经具备竣工验收条件。下一步,江西省水利厅将根据专家意见和第三方技术评估建议抓紧完善省水资源管理系统一期工程建设内容,尽快组织项目竣工验收,进一步强化项目运维,确保省水资源管理系统充分发挥效益。 
(来源:水利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