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主持召开2020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1-14 17:16
       本站讯 1月4日,河南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国栋主持召开2020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对做好迎接国家对河南省考核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厅水资源处、运管处、农水处、河长处、省节水办、省水科院、省水文局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王国栋听取了厅水资源处关于2020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的总体安排、考核内容、方式及考核工作要求的汇报,对做好考核准备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王国栋指出,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是提升我省水资源管理工作整体水平的重要抓手。针对具体考核工作,王国栋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考核方案,按照时间、内容等要求,高质量完成自查报告和复核技术资料;二是积极与住建、环保、统计等部门进行沟通,及时收集整理考核有关材料;三是做好“十三五”与“十四五”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约束性指标的数据衔接,为“十四五”河南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奠定好的基础。
(来源:水利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