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流域信息

太湖局举办2020年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监督检查技术培训

2020-08-31 17:21
       为扎实开展2020年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监督检查工作,8月20日,太湖局举办取用水监督检查技术培训,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培训会上,水资源管理处详细介绍了本次监督检查的主要工作任务,就《太湖局2020年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监督检查工作手册》进行了解读,明确了监督检查事前、事中、事后各阶段的具体要求,并对核查登记系统及水利督察系统(手机APP和PC端)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就监督检查省市分工、人员安排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太湖局高度重视本次监督检查工作,分管局领导多次组织研究工作方案,牵头部门多次组织学习水利部文件精神,在分析研究太湖流域取水设施核查登记成果的基础上,认真选择检查地区及检查对象,结合实际编制了《太湖局2020年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监督检查工作手册》和相关培训材料,对人员分组、宣传联系、报告编写等工作提出了安排建议,并将此次监督检查纳入局工会劳动竞赛。 
       另外,针对本次监督检查工作任务重,参与人员多,时间跨度长等特点,为提高检查质量,找准找全问题,太湖局拟于近期选择典型区开展先行试点检查,同时开展现场教学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实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