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流域信息

长江水利委员会赴江西督导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整改提升工作

2020-11-10 15:59
       为全面规范和加强长江流域取用水管理,按照水利部工作部署,近日,长江水利委员会赴江西省督导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整改提升工作。 
       督导组先后听取了江西省水利厅、景德镇市水利局对整改提升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针对整改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解答。随后,督导组对浮梁县庄湾乡庄湾村农饮工程、三龙镇三龙赣森矿泉水厂和昌江区山田水库等整改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组要求,江西省要全力推进整改提升工作,进一步统一整改标准,对复杂疑难问题进行挂牌督办;及时更新核查登记系统相关信息,确保整改任务按序时进度全面完成。 
       长江流域取水工程(设施)核查登记整改提升工作是水利部今年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截止10月底,长江流域整体完成进度已近九成,但部分省份进度仍然比较滞后。下一阶段,为确保各省(区、市)均能按时完成工作任务,长江水利委员会水资源管理局将对部分进度滞后的省份重点跟踪督导。 
       江西省水利厅、水科院,景德镇市水利局、乐平市水利局、昌江区农业农村水利局、浮梁县水利局,长江水利委员会水资源管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来源:水利部网站)